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黎沛荣调研督导禁毒工作:推动禁毒工作加速提档升级,全面开展“无毒恩平”创建

  6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黎沛荣率队到市禁毒办、东成镇顺槎村委会调研禁毒工作并出席东成镇顺槎村“无毒村委会”揭牌仪式。市领导吴彩堂、许坚武、黄金明陪同调研。

  在市禁毒大楼,黎沛荣详细查看了毛发实验室使用情况,认真听取了恩平市今年的禁毒和“无毒恩平”创建工作情况报告,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禁毒工作加速提档升级,全面开展“无毒恩平”创建,为平安广东、平安江门作出恩平贡献。二是要对照创建标准,抓住重点、锚定目标、复盘细节,确保各项工作数据持续稳步向好。三是要深刻理解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市禁毒委统筹作用,定期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总结阶段工作,推动镇(街)和成员单位巩固“无毒小单元”创建成效。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严作风、出实效,结合基层社会治理和连片协同发展,强化镇(街)和成员单位之间的协同作战,发挥群团的作用,做细做实禁毒和“无毒恩平”创建工作。同时,还要结合“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增强禁毒声势,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积极营造浓厚的禁毒社会氛围。

  

图片

调研现场

  

图片

座谈会现场

  随后,黎沛荣一行来到顺槎村委会,出席东成镇顺槎村委会“无毒村委会”的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完成后,他还通过查看台账、现场交谈等方式,深入了解基层村(居)的禁毒工作情况。

  

图片

揭牌仪式

  截至6月初,全市被考核评定为2022年度第一批“无毒村(居)”的村(居)共有22个。这22个村(居)的成功创建,代表着恩平的禁毒工作正在向着“末端发力、终端见效”的方向转变,也标志着恩平市以“无毒村居创建”促“农村毒品问题治理”的工作思路行之有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