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黎沛荣到良西镇、圣堂镇调研垦造水田项目工作

  6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黎沛荣到圣堂镇、良西镇调研垦造水田项目工作。市领导许坚武陪同调研。

  黎沛荣指出,垦造水田项目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耕地保护制度、平衡保护与发展关系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一项利国惠民的民生工程,对于全市扛牢粮食安全重任,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持续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垦造水田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实,按时保质保量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图片

  

图片

调研现场

  黎沛荣强调,对今年新实施的垦造水田项目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与市有关部门沟通对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垦造水田项目立项、规划设计等各项工作;对已建成的垦造水田要强化后期管护,压实镇、村和土地承包经营者三方责任,切实做好垦造水田项目基础设施、种植和地力培肥等后期管护工作,采用合理、高效种植模式,确保垦造形成的水田亩产达标、连年耕种,达到垦造水田验收报备要求。同时,要强化激励导向,落实有力举措,提高种植户的积极性,确保垦造水田项目工作顺利推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