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大湾区五邑华人华侨联谊社团到恩平考察投资环境

  为积极参与“港澳融合”“侨都赋能”工程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鼓励和引导更多的华侨华人、港澳台同胞回乡投资创业创新,5月31日下午,大湾区江门五邑华人华侨联谊社团组织世界各地五邑籍侨领到恩平市考察投资环境,共商发展大计。

  活动中,恩平市政协主席吴永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一直以来关心恩平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侨领、侨胞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恩平经济社会发展,多为家乡献计出力,牵线搭桥、引资引智引才,为促进恩平与海外的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和恩平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图片

  在大湾区(江门恩平)投资环境及项目推介会上,恩平市领导何坚培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恩平的区域优势、人文历史、经济发展状况、投资资源、投资优惠政策、工业园区发展定位等基本情况。现场,恩平市华侨创业孵化基地与大湾区江门五邑华人华侨联谊社团及其他社团还举行了经贸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书、成立侨都赋能、五邑侨领创投基金的合作框架协议等多项协议的签约仪式。

  

图片

  

图片

  签订经贸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书

  随后,考察团一行到博泰智能装备(广东)有限公司、大槐卓悦一品房地产、大田镇悦水台森林小镇康养庄园项目等地进行投资环境实地考察,对恩平的发展规划及目前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赞扬,表示将继续宣传好恩平的丰富资源和良好的投资及营商环境,为恩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争做贡献。

恩平市领导梁朝贺参加考察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考察团实地考察

  “我觉得恩平这个地方人杰地灵,山清水秀,可以开发的资源很多。从东莞搬迁到恩平的几家企业都做得很成功,并且发展得比以前更好,这说明了恩平是一个适合工业制造业发展的地方。”刚果民主共和国中华总商会会长张琪说道。

  美国广东侨胞联合总会副理事长冯小凯表示,作为侨领,他将继续宣传好家乡恩平宜人的居住环境和优越的营商环境,共同努力建设恩平。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