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恩平市委书记黎沛荣调研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基层医疗服务和应急值守等工作

  5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黎沛荣率队到恩城河南老旧小区、江南卫生院、市委、市政府值班室分别督导调研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基层医疗服务和应急值守等工作。市领导许坚武陪同调研。

  黎沛荣一行来到恩城河南片区,走进兴华街、五邑中医院旁边的老旧小区查看房屋安全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全面做好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针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住房,相关部门单位要督促房屋产权人(使用人)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迅速落实防范措施,撤离人员,确保生命财产安全。同时,有关部门要加强统筹研究,加快制定解决方案,从根本上解决群众的住房安全问题。

  

图片

  在江南卫生院,黎沛荣仔细听取了该院关于医疗设备、人才队伍建设、疫情防控、诊疗服务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医务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医疗业务发展,持续做好新冠疫苗接种服务,精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切实提高基层医疗机构服务水平;要加强基层医疗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充分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图片

  在新搬迁改造的市委市政府值班室,黎沛荣视察了新办公环境,详细了解近期应急值守情况,对值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值班工作是确保党政机关全天候运转的重要环节,要立足值班工作定位,持续加强应急值守,全面完善值班体系,切实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强化部门联动,加强与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及时、妥善处置全市各类突发公共事件。要合理布局值班工作区域,全面推进值班室实体化规范化运行,进一步强化值班工作信息化建设,与时俱进地适应新形势下值班工作要求。

  

图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