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主动出击、精准招商!赖惠镇率队赴深圳、东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5月10日至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赖惠镇率队赴深圳、东莞开展精准招商考察活动。市领导岑安林,市府办、市科工商务局、沙湖镇、牛江镇、恩平园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

赖惠镇考察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

  赖惠镇一行先后走访深圳机械行业协会、建威建设集团、荣力航空等10家企业和商协会。考察组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厅、研发实验室等地,详细了解企业整体运营、产品研发、市场布局和未来规划,并围绕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开展座谈交流。

  

图片

赖惠镇考察深圳科技工业园

  “恩平是一座自然禀赋优异、生态环境优美、人文底蕴丰厚的城市,是一片充满希望、生机勃勃、潜力巨大的投资热土。”每到一处,赖惠镇都积极推介恩平良好的投资环境,从区位空间、产业配套、招商政策、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产业链”招商,是今年恩平市招商引资的主线。考察期间,赖惠镇一行主动对接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深圳科技工业园、雪花啤酒,以及普锐米勒、精一智能、科盛实业等多家数控机床企业,面对面了解投资意向和需求。在短短几个小时的交流中,项目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就感受到了恩平营商环境的“与众不同”,表示有意向来恩平投资。

  “恩平营商环境好,招商团队以心换心,主动与企业家交朋友。”普锐米勒机床(东莞)有限公司负责人分享了自己眼中的恩平,“经过几次接触,我们感受到恩平市委、市政府对招商引资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妈妈式’服务的细致入微,这让我们投资恩平更有信心。”

  

图片

  赖惠镇对企业家们肯定恩平、信任恩平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要全面瞄准工业“主战场”,进一步统一思想、拓宽思路,在招商引资的同时练好内功,落实落细相关政策,着力解决土地、环境等保障因素,让招商落地一气呵成;大力实施“工业振兴”“园区再造”工程,学习先进的发展理念、创新的发展举措,借鉴先进地区发展经验,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恩平的开发建设当中,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竭力推动恩平高质量发展。

“我们真诚期盼各位企业家选择恩平、投资恩平、扎根恩平。”赖惠镇诚邀智能装备制造、食品饮料、无人机生产装配等产业企业到恩平投资办厂,强化交流合作,与恩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彼此成就。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