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黎沛荣: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

  3月29日下午,恩平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江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随即召开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恩平市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总指挥黎沛荣在会上强调,抓落实就是兑现军令状,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做到工作不掉队,阵地不失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赖惠镇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禤活源、市政协主席吴永芳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省、江门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进一步重视起来、行动起来,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盲目乐观情绪,保持干劲不松、力度不减、节奏不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要精准聚焦、提档升级,坚决从严从紧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在现行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坚持以从严、从紧、从快的原则,科学精准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迅速将恩平市疫情防控2.0版提档升级措施落实到位,要抓紧抓实排查管控、重点场所防控、人群密集场所管理、应急处置力量建设、新冠疫苗接种、督导检查等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细落实安全防范措施,防止疫情和安全生产事故风险叠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着力做到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全面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