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恩平举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江门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3月28日上午,恩平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江门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赖惠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禤活源,市政协主席吴永芳等出席学习会。市领导许坚武主持学习会。
  

图片

学习会现场

  会上,江门市党代会市委宣讲团成员、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教授蔡勇就学习贯彻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江门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以《心怀“国之大者” 开拓新时代侨都新局面》为主题,从重大意义、党代会报告的基本结构、主要内容以及坚决落实等四个方面,结合自身丰富的理论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全面剖析了江门市委“1+6+3”工作部署。全篇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为恩平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把握、贯彻落实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江门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提供很好的辅导和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和把握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江门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江门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在恩平开花结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