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市政协主席吴永芳带队到市侨联开展“侨都赋能”“港澳融合”工程专题调研

  3月25号上午,市政协主席吴永芳带队到市侨联开展“侨都赋能”“港澳融合〞工程专题调研,市政协、市侨联、市华创基地负责人及侨领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1.png

  会上,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小聪汇报了市侨联扎实推进“党建带侨建”“侨胞之家”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施“侨都赋能”“港澳融合”工程,大力推进平台建设、拓展海外联谊、依法维护侨益、积极涵养侨务资源、丰富文化交流方式、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各位侨领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如何发挥侨资源优势、侨界民生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图片2.png

  市政协主席吴永芳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及市政协今年的工作任务,对当前疫情防控,侨界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依法维护侨益、做好为侨服务,尤其是尽快盘活市侨联大厦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在落实“两大工程〞上下功夫;二是在凝聚侨心侨智侨力上下功夫;三是在扎实推进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上下功夫。为我市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示范城市贡献侨界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