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黎沛荣到企业调研,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工作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工作,3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黎沛荣到广东小香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及广东艾普升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调研。市领导岑安林陪同调研。

  在广东小香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黎沛荣认真听取了该企业的生产管理情况汇报,查看了企业的检验室、灭菌间、解析间等场所。他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相关部门要引导有关企业担负起生产保供和产能储备的社会责任,做好原材料等物资准备,抓好生产工人培训,确保防疫物资能满足应急和日常所需。

  

图片

调研现场

  在广东艾普升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黎沛荣认真了解了企业当前生产情况,鼓励企业要发挥好龙头示范作用,带动全市智能装备产业做大做强。他强调,市有关部门在指导企业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要帮助企业做好采、供、销等工作,保证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为今年实现“开门红”创造条件,也为恩平市打造珠三角特色标杆园区夯实基础。

  

图片

调研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