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黎沛荣:按照“三有”要求扎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3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黎沛荣率队到那吉镇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实地察看飞蛾岭矿山、中天矿山等矿山生态修复工作。市领导许坚武、张红艺陪同督导。

  

图片

调研现场

  

图片

黎沛荣提出指导意见

  在现场,黎沛荣强调,市相关职能部门及属地政府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按照“三有”的要求扎实抓好整改工作。

  一是有统筹。要加强工作领导,明确责任目标,全面、迅速、有序地推进整改工作。要定期召开市领导小组会议,协调解决好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统筹安排好各职能部门的工作。

  二是有标准。要根据“一矿一策”的要求,对上级的验收标准进行逐步分解、逐项细化,加强论证,进一步讨论完善工作方案,科学合理地设计好复绿、排水、固沙等各项子方案,明晰整改落实后所要达到的修复效果。另外,在施工的过程中,要定期安排专家进行实地鉴证和工程质量监测,确保整改工作按时、保质、高效推进。

  三是有沟通。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改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定期向市领导小组汇报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同时,市相关分管领导要密切加强与上级督察组、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主动汇报我市的工作落实情况,主动接受上级督察组、有关部门的工作指导,全方位推动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