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黎沛荣到市卫健局和市红十字会调研工作

  3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黎沛荣率队到市卫生健康局、市红十字会调研工作。市领导董德顺陪同调研。

  黎沛荣一行在实地察看了市红十字会备灾救灾物资仓库后,来到市卫生健康局会议室参加座谈会。

  

图片

调研现场

  座谈会上,黎沛荣先听取了市卫生健康局负责同志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珠西中西医结合医院建设、医共体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黎沛荣指出,卫健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等各项工作,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坚持以医改为导向,通过改革创新来推动卫生健康工作取得新突破。特别是要加快推进医共体建设和珠西中西医结合医院建设,多学习借鉴其他市区的成功经验,细化工作措施,探索和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发展道路。要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反腐倡廉教育,坚决打造一支干净、忠诚、能干的卫健队伍,为全市人民健康保驾护航。要做好医务人员关心关爱工作,做好宣传教育,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图片

座谈会现场

  随后,黎沛荣听取了市红十字会负责同志关于无偿献血、应急救护培训、人道救助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他强调,红十字会要进一步抓好应急救护物资的管理,完善备灾救灾物资仓库的运行机制。要加大自动体外除颤器(AED)在恩平市公共场所的投放力度,加强“AED+培训”运行模式,不断提高群众生命健康救护能力。各级各部门要推动红十字志愿服务阵地的建设,强化部门联动,促进群团、部门、镇(街)之间资源共享,加大对志愿者的专业技能培训力度,共同打造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红十字志愿服务平台。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