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委副书记、市长赖惠镇到市林业局调研

  3月23日上午,恩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赖惠镇到恩平市林业局调研。

图片1.png

  调研现场,赖惠镇听取了市林业局局长郑伟峰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县级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汇报。赖惠镇肯定了市林业局的工作成效,并要求市林业局全体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生态安全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扛起生态保护责任,压实林长制责任,厚植恩平生态资源本底,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赖惠镇强调,要围绕市委提出“扬长补短强基、守正高标发展”要求,着力在“四个做好”方面下功夫:一是做好中央环保督察指出地热国家地质公园违规采矿问题的整改工作。二是做好造林绿化工作。三是做好森林火灾防治工作。四是做好创新开展生态价值转换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