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黎沛荣:坚持疫情防控和防灾“两手抓 两不误”

  3月22日上午,江门市人民政府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召开全市防御强对流强降雨天气视频调度会议,部署做好防御强对流强降雨天气工作,恩平市设立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实况。市委书记黎沛荣,市委副书记、市长赖惠镇及市领导劳沈川、何坚培、许坚武在恩平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现场

  在认真收看收听江门市会议后,黎沛荣就贯彻落实江门市会议精神,做好恩平市的防御强对流天气工作提出具体工作意见。

  黎沛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疫情防控和防灾减灾“两手抓、两不误”,层级压实三防工作职责,措施落细落实到位。

黎沛荣强调,要完善应急预案,落实强对流、强降雨等突发情况的各项应急措施,要做到应急物资、人员、车辆到位。要善于总结,从以往的应对经验中,提炼和改善方式方法,抓好三防领域所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完善三防台帐,有的放矢地抓好物资储备、问题整改等工作。

黎沛荣强调,三防工作无小事,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坚持一线工作法、部门牵头抓总、工作会商三项制度,相关工作方法要做到依法合规;要坚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各项工作措施推进要有力,要有解决一线工作隐患和问题的远见。要建立健全应急管理体系,加强专业志愿者队伍、应急队伍建设,进一步落实物资保障和排涝设施等工作。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