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恩平市委书记黎沛荣调研分级分层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3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黎沛荣前往东成镇邦华电子、圣堂中心小学、君堂镇政府榕荫等检测点调研核酸检测工作,市领导许坚武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东成镇邦华电子检测点,黎沛荣实地检查了核酸检测的进度和秩序情况。他强调,要根据以往全民核酸检测的经验,结合该检测点厂区工人较多的特点,维持好现场秩序,分批分次地安排工人到场检验。要为医护人员做好后勤保障,要让一线的核酸检测人员冻不了、饿不着、淋不湿。要及时、安全、有序地完成样本的护送和转运工作。

  

图片

  黎沛荣在东成镇邦华电子检测点调研

  在圣堂中心小学,黎沛荣认真了解该校核酸检测工作。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开展好核酸检测是重要的防控手段。学校要加强采样点的服务管理,严格做好现场秩序管控、人员分流等工作,落实排队一米线、正确佩戴口罩、采样点消毒等防疫措施,防止人员扎堆、聚集;要教育引导学生及家长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确保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

  黎沛荣在圣堂中心小学检测点调研

  在君堂镇政府榕荫检测点,黎沛荣强调,要明确各类指示标识,增派指引人员,注意做好人员疏导,加强人车分流,维持好现场秩序。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落实一米间隔排队、提前准备“葵花码”等措施。要结合当前天气状况,人性化地做好雨具等物资的储备和发放,避免现场群众淋雨挨冻。

  

图片

  黎沛荣在君堂镇政府榕荫检测点调研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