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恩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坚培到市林业局调研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坚培到市林业局调研,听取市林业局“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检查全面推行林长制、县级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森林督查“一张图”、古树名木保护、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图片1.png

  何坚培认为,市林业局工作扎实、成绩较为显著,新一年的“一平安、解两难、创三新”的工作思路及措施能够抓到点子上,对市林业局班子和林业整体工作表示肯定。

  何坚培结合恩平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推进“四项工作”“三项任务”目标和“扬长补短强基,守正高标发展”要求,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保平安工作。确保森林防火、疫情防控、政治生态等平安。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对镇(街)林业执法业务指导,解决历史遗留林地整改问题。三要创新工作思路。主动争取谋划,在协力推进地质公园内矿山整改、探索发展林下经济新路、提高林业产值在“一产”比重等,为恩平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林业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