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黎沛荣调研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工作

  3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黎沛荣先后深入恩城高速路口健康服务点、同乐颐养公寓、飞马广场、金泉酒店、利康社工服务中心西门康园、恩平市网雨大医院等地调研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工作。

  在恩城高速口健康服务点,黎沛荣看望和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详细了解服务点车辆车道设置、核酸采样、信息录入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黎沛荣强调,要做好值守人员的个人防护以及车辆分流、交通引导等工作,进一步规范卡点常态化防疫措施和操作流程,严把交通输入关,筑牢疫情防控交通保障线。


  图片


  在飞马广场重点人员核酸检测点,黎沛荣详细了解核酸检测点设置、人员配备以及核酸检测的进度等情况。黎沛荣指出,要结合核酸检测的人流情况来布置场地,维护好现场秩序,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力。

  在金泉酒店,黎沛荣查看了住宿人员健康管理台账及扫码测温等记录。黎沛荣强调,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入住人员及其访客的登记、测温等工作,要紧盯大厅、电梯、走廊等关键部位,做好日常消杀管理,真正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

  

图片

  黎沛荣还深入到同乐颐养公寓、利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西门康园和恩平网雨大医院,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工作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黎沛荣要求,要做好老人、残疾人、精神障碍患者等特殊群体的个人防护和心理疏导,认真做好工作人员以及家属健康摸查工作,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定期对空调、排气扇等进行清洁消毒,坚决防止发生聚集性疫情。


  图片


  恩平市领导许坚武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