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恩平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召开第四十次会议

  3月14日下午,恩平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总指挥黎沛荣主持召开恩平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第四十次会议,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恩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禤活源、市政协主席吴永芳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恩平市已进入祭祖的高峰期,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加,所面临的国内、境外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仍然较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不放松,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牢牢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坚决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切实维护全市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恩平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各专班、各单位要未雨绸缪、提前谋划,全面做好应急准备,坚决守好恩平市疫情防控阵地。
  会议强调,要紧盯关键环节,慎终如始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针对新一轮疫情的特点,加强分析研判,突出“人、物、场馆、重要活动”等重点,提档升级、从严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力加快疫苗接种工作,科学高效推进60岁及以上人群第一剂次接种和18岁及以上人群加强免疫接种工作,筑牢人群免疫屏障。恩平市卫健部门要加强统筹谋划,对每日接种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并建立每日通报机制;各行业主管部门、各镇(街)要全面加强社会动员力度,灵活采取激励措施,细化服务举措,方便群众接种;各部门单位要积极发动单位职工及家属接种第三针,力争各单位100%接种第三针。
  恩平市领导董德顺在会上传达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恩平市疫情防控情况。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