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恩平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3月14日下午,恩平市委常委会举行(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江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恩平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黎沛荣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现场

  黎沛荣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江门市委工作安排,坚持“扬长补短强基,守正高标发展”工作思路,以更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在恩平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黎沛荣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更强的担当坚定不移推动恩平高质量发展。一是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全力参与“双区”和对接支持服务两个合作区建设。三是坚持功能完善、生态宜居,全力加快文明美丽恩平建设。四是坚持主动对接、协同发展,全力推进区域平衡协调发展。五是坚持为民办事、改善民生,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六是坚持安全至上、预防为主,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黎沛荣指出,要全面加强和改进人大、政协工作,以更高的站位推动恩平市民主政治建设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大局谋划推动人大工作,确保做到依法行使职权从发展着眼、开展监督为发展助力、组织代表活动为发展服务。市政协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

  黎沛荣强调,要精心谋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以更大的力度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全方位组织学习传达、多频次抓好宣传宣讲、高效率抓好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赖惠镇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书面发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禤活源、市政协主席吴永芳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发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