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广东省篮协公益助学活动再次走进恩平市横陂镇

  3月12日上午,省篮协到恩平市横陂镇中心小学开展公益助学活动,为该校送上了一批爱心教辅设备,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推动了“体教融合”向纵深发展。恩平市领导赵超儿出席活动。

  活动上,省篮协负责人刘克军为该校送上了一批爱心教辅设备,并希望该校能充分发挥爱心教辅设备的作用,加强体育教育,激发学生体育锻炼的兴趣,让学生在体育中快乐成长,努力推动“体教融合”向纵深发展。


  



  


  活动现场

  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是继去年省篮协在恩平市横陂镇白庙小学开展“两板工程”后的又一善举,省篮协为该镇学校捐赠的爱心教辅设备,进一步满足了乡镇学校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切实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了贡献。

  此外,省篮协一行还观看了该校的篮球训练展示课,并向学生分享了控球技巧,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篮球的认知和兴趣。


  



  



  


  篮球训练展示课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