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恩平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十四五”规划首个落地建设项目,开工!

  为加快农村公路事业发展,全面提升农村公路畅通水平,今天(12日)上午,县道X832塘三线禄平至三夹朗段改建工程开工现场会在恩平市良西镇龙山村举行。

  现场会上,恩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赖惠镇,市领导白建斌等共同推杆启动工程建设。

  

图片

  赖惠镇在致辞中表示,县道X832塘三线禄平至三夹朗段改建工程是一项民心、民生工程,为恩平推动乡村振兴、破解恩平城区建设发展瓶颈提供坚强交通保障。他希望,各参建单位要以打造精品工程为目标,高标准、严要求,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切实加快工程建设。各责任部门和属地镇街要大力弘扬“四个主动”“四个作为”的优良作风,加强协调沟通,创新方式方法,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做好建设服务。以“开局即加速、起步即冲刺”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推动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为恩平构建综合立体交通格局,谱写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领导张帆主持开工现场会。

  据了解,县道X832塘三线禄平至三夹朗段改建工程是恩平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十四五”规划首个落地建设的项目,按三级公路设计,全长8.3公里,总投资5847.9万元,预计于2023年9月建成通车。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改善沿线居民的出行条件,为当地农业生产提供快捷的运输通道,助推恩平市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