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赖惠镇调研我市城乡快速路网建设情况

  11月27日,当选后第一天,市长赖惠镇带队调研我市城乡快速路网建设情况。赖惠镇强调,要加快建设内通外畅、高效衔接的综合立体交通网络,促进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等经济发展要素快速流动,以便捷交通加速对接融入“双区”建设。

  赖惠镇一行实地调研了乡道那吉至大田段(醉氧公路)、省道386线横陂至大槐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积极回应那吉、横陂人大代表团分团讨论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11129094355.jpg

调研现场

  赖惠镇表示,随着深茂铁路、港珠澳大桥、珠西综合交通枢纽(江门站)、中开高速、高恩高速的建成,恩平与大湾区核心城市的联系进一步密切,作为“双区”承东启西的门户枢纽优势将进一步凸显。

  赖惠镇强调,经济发展,交通先行。一要充分发挥我市交通区位优势,加快省道386线横陂至大槐段等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乡道那吉至大田段(醉氧公路)建设,进一步织密城乡道路内网,以“大交通”牵引“大融入”。二要积极引导交通与文旅体产业融合发展,结合醉氧公路建设,探索筹办山地马拉松越野赛等品牌活动,加强城乡道路与各主要旅游景点的交通衔接,主动配套相应服务设施,以“大交通”带动“大旅游”。三要发挥交通运输部门牵头抓总作用,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协调配合、督导检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让广大群众早日共享交通建设成果。

  市府办、市交通运输局、那吉镇、大槐镇、横陂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