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委书记黎沛荣来到圣堂代表团参加分组审议

  11月25日,市委书记黎沛荣来到圣堂代表团参加分组审议,认真倾听人大代表发言,与代表们深入讨论各项工作报告,气氛热烈、融洽。

微信图片_20211129092321.jpg

审议现场

  黎沛荣指出,圣堂镇交通便利,区位优越,国道、省道、高速公路贯穿全境,工业、农业基础良好,文化底蕴深厚,一河两岸风光旖旎,是一个得天独厚的好地方。圣堂镇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品牌打造和运营,充分利用好这些资源优势,切实谋划好三产融合发展。

  黎沛荣强调,在工业方面,要积极抢抓“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重大机遇,紧紧结合“八大战略性产业”“六大工程”进行谋划和部署,围绕我市沿325国道打造的“一核一带多点”现代工业走廊进行精准发力,做大做强圣堂集聚区和中星工业园两大产业平台,抓好道氏技术、冠铨电子等重点企业增资扩产,推动建润环保建材、荣烽新能源等新项目上马建设。

  黎沛荣指出,在农业方面,圣堂镇要全力支持广东大广食品公司上市,积极创建省级生猪现代农业产业园,推进冷链物流中心建设,推动圣堂镇农业走向集约化、现代化、产业化。

  黎沛荣强调,在旅游产业方面,要深入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利用好歇马举人村传统文化、天村第一党支部红色文化等资源,打好“文化牌”,加快推进省道369线、国道325线“美丽廊道”和恩平市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建设,策划好研学旅游、红色旅游、乡村旅游等多条主题游线。精心构思,以点带面,大胆探索优质民宿项目的引进和建设,同时注重与周边镇(街)的互动合作。

  黎沛荣要求,圣堂镇要十分注重三产的布局和融合,加强全局性统筹谋划,确保工、农、商、旅紧密关联、要素互补、相互促进,形成经济发展“组合拳”。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