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恩平市人大代表:立足新起点 奋进新征程

  11月26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与会的人大代表将陆续返回各自的工作岗位。行者方致远,奋斗路正长。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为我市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129091932.jpg

  市人大代表 吴景锋:“我将会以更严谨的作风创新履职实践,积极落实‘双联系’制度,畅通社情民意表达渠道,并继续深入实施‘巩固基础、强化履职’行动计划,积极开展基层人大工作实践创新,紧紧围绕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勇于创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谱写人大工作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11129091934.jpg

  市人大代表 冯少妮:“作为一名基层的人大代表,深知自己肩上责任之重大。我会时刻牢记履行好代表应尽的职责,不辜负群众的信任,努力为群众讲实话、做实事,继续积极收集社情民意,认真履行代表职责。”

微信图片_20211129091935.jpg

  市人大代表 吴慕贞:“新发展的号角已经吹响,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将会以更严格的监督助力改革发展,聚焦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愿,推动解决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积极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四项工作’‘三项任务’,加强对‘十四五’规划的执行。”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