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恩平市委书记黎沛荣督导检查森林防火、灾害预防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10月13日晚上,恩平市委书记黎沛荣前往鳌峰山森林公园,督导检查森林防火、灾害预防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重阳节、广交会期间安全防护,统筹抓好森林防火、自然灾害预防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14155747.jpg

督导检查现场

  在鳌峰山森林公园正门,黎沛荣认真查看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与值守的公安干警和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自然灾害预防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向他们表示慰问。

  黎沛荣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按照相关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关于重阳节禁止登山活动的通告,常态化实施森林防灭火各项措施,加强火险监测预报,做到打早、打小、打了,同时加大森林防灭火宣传教育,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森林防灭火的浓厚氛围,坚决守护好恩平的美丽青山、美好家园。要扎实做好台风引发的强降雨降水、山体滑坡等灾害预防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和巡逻巡查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信息报送。此外,要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