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举办2021年第三期基层干部大讲堂

  为切实抓好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工作落实,做好镇村换届“后半篇文章”,10月12日上午,我市举办2021年第三期基层干部大讲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市政协主席禤缵灵分别作专题授课。

  李健忠结合人大工作的特点,与我市镇(街)领导班子成员交流分享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坚持依法治国战略部署的一些体会,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希望大家进一步树牢宪法意识,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定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信心和决心,不断增强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共同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禤缵灵回顾了人民政协的发展历程,概述了恩平政协的发展情况,并结合基层工作,指出人民政协在基层治理中具有政治组织、凝聚共识、政党制度、资料力量等方面的优势,提出从提升委员思想政治水平、搭建协商议政平台、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组织委员参与协商等途径,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制度优势,促进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

微信图片_20211013093313.png

授课现场

  这一期基层干部大讲堂的授课内容充实,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强,令参加学习的全体干部受益匪浅,深受教育。市领导黄海见主持第三期基层干部大讲堂,他希望大家沉下心来思考和消化,真正做到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肩负起新时代我市改革发展的使命担当。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