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恩平升泰昌智造加速器项目成功签约

  10月11日上午,总投资20亿元的恩平升泰昌智造加速器项目成功签约,这是我市招商引资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必将给我市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对我市不断做大经济总量、优化产业结构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赖惠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市政协主席禤缵灵,市领导岑安林等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012094519.jpg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赖惠镇代表恩平市委、市政府对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并介绍我市的发展环境。赖惠镇表示,恩平市委、市政府将树牢“大服务”理念,把恩平打造成为全方位、全领域、全阶段的优质服务高地,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企业想什么、盼什么、急什么,我们就谋什么、做什么、促什么,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竭诚在政策扶持、配套服务、土地指标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开好“绿灯”,共同促进项目早建设、早投产,实现双赢。

  恩平升泰昌智造加速器项目方代表肖康利在致辞中高度评价我市的投资环境和优质服务,并表示将项目打造成为大湾区智能制造标杆产业园,围绕“5+N”产业集群,深入推进建链、强链、补链、延链工作,重点引进智能装备、数控机床、激光与增材、精密仪器、自动化等优质产业,促进智能制造产业链的创新发展,为恩平、江门、粤西地区企业提供生产链配套服务,助力恩平产业转移工业园主导产业做大做强,为恩平产业园实现“百亿园区”作出应有贡献。

  在赖惠镇、李健忠、禤缵灵等领导嘉宾的见证下,岑安林代表我市与恩平升泰昌智造加速器项目方代表肖康利进行项目签约。

微信图片_20211012094521.jpg

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恩平升泰昌智造加速器项目由广东升泰昌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选址恩平产业转移工业园大槐集聚区,用地面积约188.8亩,计划投资20亿元(含入园企业投资),建设高标准厂房以及研发中试、生活配套区。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20亿元,年税收6000万元以上。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