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江门市长吴晓晖到恩平市开展暖企活动

  9月29日,江门市长吴晓晖到华新水泥(恩平)有限公司(下称:华新水泥)开展暖企活动。她强调,企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体,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扶持政策,加强企业服务,为企业创造更有利的发展环境,充分发挥骨干企业带动作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引导企业走绿色、创新的发展之路,提升经济发展质效。江门市领导蔡德威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03201528.jpg

  华新水泥拥有环保型新型干法旋窑水泥生产线,具备年产水泥200万吨生产能力,以及年处置生活污泥10万吨、一般固废20万吨、危废9.5万吨环保处置资质及能力。该公司拟在“十四五”期间再投资,建设绿色建材产业园,形成一批高质量绿色建材龙头产品,辐射粤港澳大湾区。

  吴晓晖参观了该公司自动化生产控制中心,听取了水泥窑协同处置铝灰渣项目情况的介绍,与企业负责人座谈,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现场协调各级各相关部门会商,推动问题解决。吴晓晖希望,企业坚持创新驱动、绿色发展,用足用好扶持政策,加大技术改造升级力度,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能耗管理水平和企业综合竞争力,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充分发挥企业在固废、危废、生活污泥处置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处置能力,在满足本市需求的基础上,积极延伸拓展业务范围,进一步强化处置能力,彰显社会担当;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整改,提升安全应急保障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211003201530.jpg

  吴晓晖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深入开展暖企走访调研,强化系统统筹和全局谋划观念,采取有效措施解决企业诉求,降低企业生产成本,提升经营效益,加快发展步伐;加大政策宣讲力度,确保扶持政策落地见效,引导企业投入新技术、新产品,不断优化生产工艺流程,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生态环境部门要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固废、危废、生活污泥闭环管理,提升处置能力和水平,实现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协同推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