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江门市2021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动工(投产)活动恩平市会场活动圆满举行

  9月29日上午,江门市2021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动工(投产)活动恩平市会场活动圆满举行,共有9个项目集中动工(投产),项目涵盖食品饮料、智能装备制造、数字文化创意等领域,总投资额近24亿元。

  江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晖,江门市副市长蔡德威,恩平市委书记黎沛荣,恩平市领导劳沈川、岑安林等出席活动,并共同为海德堡精酿啤酒生产项目动工奠基石挥锹培土。

微信图片_20210930092227.png

微信图片_20210930092231.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930092232.jpg

蔡德威致辞

  蔡德威代表江门市人民政府对恩平9个重点项目的动工、投产表示祝贺。他表示海德堡精酿啤酒生产项目是先进制造业与文旅产业相融合的优质德资项目,也是江门市深化中欧合作、打造珠西“开放之门”的具体成果。该项目的动工体现了江门、恩平对“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高度重视,彰显了江门近年来“完善产业链、培育产业集群”的积极成效,反映了国内外广大投资者对江门“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的信任和认可。希望恩平以此次集中动工(投产)为契机,坚持绿色发展,培育壮大特色制造业产业集群,推动生态工业与文旅产业相融合,努力开创恩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10930092233.jpg

黎沛荣致辞

  黎沛荣在仪式上表示,恩平将进一步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继续当好政策宣传、沟通联络、纾困解难的“金牌店小二”,为项目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坚实的保障,以最高的效率、最快的速度推动项目18个月内建成投产,让企业的交口称赞成为恩平最靓亮的招商品牌。同时,也希望项目施工单位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力度、提速度、赶进度,全力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产。

微信图片_20210930092234.jpg

劳沈川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30092235.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930092235.png

海德堡精酿啤酒产品

微信图片_20210930092710.jpg

  凯伦拜尔格德国有限公司首席代表 倪迪:“我们之所以选择在恩平投资,主要是看中恩平优良的生态环境和水质,以及纯朴的民风。江门市委市政府和恩平市委市政府给予我们很多方面的支持,态度非常真诚。下一步,我们会加快建设,尽早投产。”

  据了解,此次集中动工的项目包括:海德堡精酿啤酒生产项目、娄山智能关键基础零部件制造产业项目、声海数字创意技术设备制造产业项目、弘彩新型功能涂层材料产业项目、恩平市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金羚高效节能电器产业项目、华永锋汽车密封件产业项目、博泰智能制造装备产业项目和通裕华南电声科创园项目共9个项目。


2021第三季度恩平集中动工(投产)活动

项目简介

  海德堡精酿啤酒生产项目

  海德堡精酿啤酒生产项目由凯伦拜尔格(德国)饮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恩平市东成镇高铁站场片区,计划投资1.5亿欧元,用地面积196亩,是海德堡华南地区的精酿啤酒以及麦芽威士忌、汽泡水等饮料产品生产研发基地,公司区域总部、区域销售中心、工业旅游等多种业态综合体。项目分期建设,第一期计划2021年9月动工建设,2023年6月建成投产,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30万吨精酿啤酒,年产值约30亿元,年创税约3亿元。

微信图片_20210930092712.png

  凯伦拜尔格(德国)饮料有限公司是德国海德堡啤酒集团控股子公司,并于2019年在上海自贸区设立凯伦拜尔格(中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海德堡精酿啤酒在中国地区的业务拓展,如啤酒厂、啤酒小镇投资建设、啤酒销售及国际贸易。


  娄山智能关键基础零部件制造产业项目

  娄山智能关键基础零部件制造产业项目是由深圳市金娄山模具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恩平产业转移工业园大槐集聚区28号,用地面积28.78亩,计划总投资1.1亿元,研发、制造、销售:模具、五金制品、汽车配件等产品。预计项目达产后年产值1.5亿元,年税收750万元以上。

微信图片_20210930092713.jpg

  深圳市金娄山模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冲压模具的企业,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专精于汽车配件、家电用器、办公及消费电子的五金模具设计研发制作,能按客户标准承接1200吨及以下的连续模,传送模及工程模。模具远销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国家,产品终端客户包括:捷豹、陆虎、大众、福特、宝马、丰田、奥迪、长安、东风、伊莱克斯、格兰仕、联想、美的、格力等国内外企业。


  声海数字创意技术设备制造产业项目

  声海数字创意技术设备制造产业项目是由恩平市艺星电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恩平产业转移工业园商贸区5号,用地面积37.67亩,计划总投资2亿元,研发、制造、销售:电子设备、电声器材、家居电器等产品。预计项目达产后年产值1.5亿元,年税收1000万元以上。

微信图片_20210930092714.jpg

  恩平市艺星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麦克风等音响器材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为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的单位会员,产品符合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拥有3C产品认证等多项证书认证,设有广东省江门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先进的生产设备,包括SMT贴片机,全电脑化注塑机,火花机,空压机,平面磨床,铣床等,配套完整的生产链。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质量为基础、创新为动力,不断推出适应市场的新产品,产品远销国内外。


  弘彩新型功能涂层材料产业项目

  弘彩新型功能涂层材料产业项目是由广东弘彩新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地位于恩平产业转移工业园六家松机械配套区3号,占地面积20亩,计划总投资1.1亿元,研发、生产和销售:打印机、打印机耗材及配件、纳米水性喷墨墨水等。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2亿元,年税收520万元以上。

微信图片_20210930092715.jpg

  广东弘彩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水性纳米喷墨墨水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纳米水性喷墨墨水、面料的水性升华墨水、面料的水性直喷墨水,可变信息印刷的铜版纸墨水、打印机耗材及配件等,产品通过欧盟认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拥有多项国家专利证书,与广东立彩、广东信益智能科技、杭州御澜科技、绍兴迅美电子科技等知名企业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产品畅销国内外。


  恩平市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2021年计划改造7个片区,总投资22762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完善必备基础设施、规范管理、美化亮化。重点做好施划停车位、清洁粉刷楼道墙体、更换老旧小区楼道破旧玻璃、补齐照明设备、配备消防设施、整治废旧箱体、配置分类垃圾桶、实施垃圾分类收集等工作;广泛刊播展示与小区景观相融合、与居民欣赏习惯相契合的公益广告。

微信图片_20210930092716.png


  金羚高效节能电器产业项目

  金羚高效节能电器产业项目是由江门市金羚排气扇制造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江门产业转移工业园恩平园区大槐集聚区22号,占地面积62亩,计划总投资2.1亿元,研发、生产、销售电风扇、排气扇、电暖器、抽油烟机、洗碗机、低压电器等智能家用电器,项目投产达产后年销售产值3.5亿元,年缴税收1200万元以上。

微信图片_20210930092717.jpg

  江门市金羚排气扇制造有限公司前身是江门市金羚家用电器有限公司,自1974年生产中国第一台家用排气扇开始,专注于环境电器的研发、生产、销售40多年,是生产换气扇、电风扇类产品的著名企业和国家机电产品出口基地。公司厂房占地约45000平方米。系列产品主要有排气扇、集成电器、仿古扇、吊扇、顶扇、壁扇、牛角扇、工业扇、风帘机、浴室宝等,畅销国内20多个省、自治区,远销欧美、日本、东南亚、南美、中东、南非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华永锋汽车密封件产业项目

  华永锋汽车密封件产业项目是由深圳市华永锋橡胶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恩平产业转移工业园一区F17号,占地面积29.15亩,计划总投资1亿元,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性能硅橡胶弹性体材料制品、汽车配件、家电配件、医疗器械、电子产品、机电产品等,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亿元,年税收450万元以上。

微信图片_20210930092718.jpg

  深圳市华永锋橡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精密橡塑制品的综合型企业,主要产品有硅橡胶模具及制品、汽车及小家电配件等。公司通过ISO9001品质管理体系和TS16949全球汽车产业品质管理系统认证,拥有专业的研发部门和优秀的管理团队,配备先进生产设备和完善的检测仪器,具备生产各种高精密度橡胶配件的能力,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创新生产,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博泰智能制造装备产业项目

  博泰智能制造装备产业项目是由博泰智能装备(广东)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恩平产业转移工业园大槐集聚区31-1号,占地面积40亩,计划总投资1.05亿元,研发、生产和销售智能装备、单轴机械人、多轴直交机械手、软件系统等。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6亿元,年税收1000万元以上。

微信图片_20210930092719.jpg

  博泰智能装备(广东)有限公司是一家工贸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直线模组滑台、单轴机械手、滚珠丝杆等。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和生产团队,配备先进的高精密进口机床、磨床以及高端检测设备,通过并严格实施ISO质量管理体系,获得多项专利证书。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通讯、新能源、汽车制造、光电、医药等相关产业。公司与国内外多家知名品牌合作,包括苹果、大族激光、富士康、华为、比亚迪、OPPO等,产品畅销国内外。


  通裕华南电声科创园项目

  通裕华南电声科创园项目是由江门市通裕音响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江门产业转移工业园恩平园区一区A1号之二,占地面积8.3亩,计划总投资1亿元,将打造一个基于电声产业发展的平台,一个集品牌展示、电声产业上下游配套、工业设计、方案集成、声学测量、电子测试、体验中心、电声电子技术培训、电子商务、产学研等一体化的综合平台,将全方位推动恩平电声产业做大做强,为恩平电声产业领先国际行业地位提供必备条件。

微信图片_20210930092720.jpg

  江门市通裕音响有限公司一家是专业生产电声器材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电子、电器、五金交电、电声产品等,公司作为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的单位会员,产品符合质量管理体系符合标准,拥有3C产品认证等多项证书认证,注册商标“EALSEM艺星”“DHS马牌”“FREEPOWER飞霸”等品牌在国内外享有盛誉,产品远销东南亚、美洲、欧盟等国家(地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