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恩平市党代表:以高度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履职尽责

  新征程浩然开启,新时代华章铺展。9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恩平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参会的代表们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以高度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肩负起党代表的光荣使命,履职尽责,回到工作岗位后接续奋斗、担当实干,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929091212.jpg

  党代表 张晓松:“这次党代表大会顺利选举产生新一届的市委班子,描绘未来五年恩平的发展蓝图,让人充满期待和信心。回去之后,我会以高度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肩负起党代表的光荣使命,以饱满的热情、严明的纪律履行好代表职责,进一步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巩固军政军民团结。”

微信图片_20210929091216.jpg

  党代表 梁健锋:“恩平市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我以后会带领好沙湖镇的党员群众,全面贯彻落实本次党代表大会的精神,认真地贯彻落实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10929091217.jpg

  党代表 梁春华:“作为教育界的代表,我深感责任重大,将把学习和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任务,全力配合市委的工作部署,做好幼儿教育,助力恩平教育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929091218.jpg

  党代表 牟玉春:“作为政法队伍的代表,来参加本次大会我感到非常激动和荣幸。会后,我将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此次大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跟大家一起为建设法治恩平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