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委书记黎沛荣到恩平市群众信访诉求综合服务中心(信访超市)调研

  近日,恩平市委书记黎沛荣到恩平市群众信访诉求综合服务中心(信访超市)调研,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让群众解决信访诉求“最多跑一地”,不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黎沛荣实地察看安全检查区、引导候访区、接谈调解区、律师服务室、阳光工作室等功能区(室)配置情况,与现场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信访超市建设运行情况和工作流程。他指出,要热情耐心做好来访接待,让群众在信访超市能感受到周到、高效的信访诉求化解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916232053.png

微信图片_20210916232056.jpg

调研现场

  黎沛荣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保质保量加快推进信访超市建设,进一步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

  一是信访超市布局要合理,要有机整合好各部门资源,加强统筹安排,畅通信访渠道。

  二是接访流程要妥当,严格按照“安检—候访—接访”的流程,进一步规范来访接访办理程序。

  三是服务保障要到位,落实好人员、经费、场地等各项保障工作,真正实现“一盘棋谋划、一站式接待、一条龙办理、一揽子解决”。

  四是制度建设要到位,完善信访超市各项工作流程、规章制度建设,进一步细化管理,做到以制度管人、管事。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