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委副书记赖惠镇调研我市配合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情况

  9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赖惠镇到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恩平分局,调研我市配合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情况,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问题、压实责任、改进作风抓落实,以最严实作风配合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市领导张红艺、岑安林,市政府办公室、市自然资源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林业局、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恩平分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赖惠镇听取了我市配合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情况以及交办案件落实情况,充分肯定了各责任单位前期所做的细致工作和整改成效,对我市六个重点关注领域存在的风险点进行细致梳理,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抓落实。要进一步提升认识,把全力配合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工作作为当前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积极主动、从严从实迎接、配合、保障好这次“大考”。要进一步端正态度,做到主动接受督察、坚决配合督察、全力支持督察,通过督察帮助我市把环保问题找得更准、把环保责任落得更实。

  二是紧盯问题抓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督察整改工作情况、有关生态环境领域重复投诉的信访问题等重点事项进行全面梳理,主动做好自查自纠,坚持边督边改。

  三是压实责任抓落实。要进一步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坚持管行业就要管环保的原则,认真履行环境保护职能职责。对督察组交办案件,要实行领导包案制,高效率完成整改及反馈。

  四是改进作风抓落实。以严和实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发现问题严肃对待,扎实整改,切忌弄虚作假、敷衍塞责。要真正见到整改成效,借督察契机补足短板和薄弱环节。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