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黎沛荣:以禁毒重点整治为契机,争创禁毒工作示范市

  在7月30日上午召开的省检查评估恩平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考评情况点评会上,市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黎沛荣在表态发言时强调,要以禁毒重点整治为契机,争创禁毒工作示范市。

微信图片_20210802094115.jpg

黎沛荣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802094116.jpg

会议现场

  黎沛荣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化做好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认识。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是我市当前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这是事关全市的大局、也是事关全体市民幸福生活环境的一件大事,必须举全市之力、下非常之功做好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恩平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继续按照省委、江门市委对禁毒工作的要求,依照法律、遵照法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的政治责任感,锲而不舍抓好各项整改落实,不获全胜绝不收兵,坚决打好打赢禁毒重点整治攻坚战。同时,以攻坚战为基础,部署落实好整治与创建示范,打好禁毒人民战争。

  黎沛荣强调,要加大整改力度,全面巩固提升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成效。恩平市委、市政府将认真梳理,迅速制定整改清单,建立倒逼机制,定措施、定责任、定时限,逐项对账销号,确保按时间节点全面整改到位。同时,将以整改为契机,对照国家和省的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标准,进一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不等不靠、不松劲、不泄气,全面巩固提升我市禁毒工作成效,确保以最好的状态、最足的干劲、最佳的成效迎接国家禁毒委评估验收。

  黎沛荣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凝聚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强大合力。恩平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市、镇(街)、村(居)三级抓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职责,认真落实省检查评估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坚持主要领导带头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最好的整治成效,为接下来的国家 “大考”做足充分准备。市纪委监委、市禁毒办要对各级各部门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问效和督促检查,确保省和江门评估验收组指出的存在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面落实、全面得到整改,确保顺利通过国家禁毒委评估验收。并以这次禁毒重点整治为契机,争创禁毒工作示范市。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