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委书记黎沛荣率队调研禁毒重点整治迎检工作

  7月27日上午,恩平市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黎沛荣率队到恩平邮政分公司、恩城邑康家园、市人民医院特殊病区等地调研禁毒重点整治迎检工作,强调要如实反映恩平一年来禁毒重点整治实质情况、实际成效和工作成果,以最好的状态、最佳的成效迎接省禁毒委检查评估。市领导何焕仍、禤活源陪同调研。

  黎沛荣首先来到恩平邮政分公司,实地查看寄件窗口、分拣中心的运营情况,与相关负责人及业务人员深入交谈,现场检查业务人员安检操作,详细了解物流寄递行业收寄验视、过机安检、宣传培训等方面情况。黎沛荣要求,恩平邮政分公司在物流收件、寄件各环节要实行闭环管理,完善工作制度,分类制定相关应急机制,明确工作时间节点,做好市场物流管控,严防不法分子利用物流寄递行业非法运输寄递毒品。

微信图片_20210728090808.jpg

黎沛荣在恩平邮政分公司调研

  随后,黎沛荣来到恩城邑康家园,查看接待前台、谈心谈话室、心理咨询室、档案室、社工办公室等功能场所,听取禁毒宣传汇报,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看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台账和档案,对台账和档案资料相关细节提出具体意见。黎沛荣强调,要高度重视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台账和档案资料,按照相关要求查漏补缺,及时整改存在问题,确保台账完整、规范、准确、扎实。

微信图片_20210728090810.jpg

黎沛荣在恩城邑康家园调研

  在市人民医院特殊病区,黎沛荣查看了监控室、警务值班室、抢救室等区域,深入了解病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及运行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医务人员关于病残吸毒人员收治收戒开展情况和安全防护保障情况。黎沛荣指出,要完善工作方案,梳理清楚特殊病区建设情况,加强收戒人员管理教育、治疗救助等方面工作,强化人文关怀,提供书籍阅读等服务,丰富收戒人员活动形式。

微信图片_20210728090811.png

黎沛荣在市人民医院特殊病区调研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