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委书记黎沛荣率队赴江门军分区开展慰问活动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6日下午,恩平市委书记黎沛荣率队赴江门军分区开展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共叙军民鱼水情深,共商军地融合发展。恩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市政协主席禤缵灵及市领导禤活源、刘迪雄、张红艺等参加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27090139.png

程大欣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727090141.jpg

刘晓东讲话

  江门市委常委、江门军分区司令员程大欣,江门军分区政委刘晓东对恩平慰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

微信图片_20210727090142.jpg

黎沛荣讲话

  慰问中,黎沛荣对江门军分区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恩平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今年以来,江门军分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大力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森林防火、应急处置和双拥共建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为江门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同时积极参加和支援恩平经济社会建设,专门拨款给我市用于应急装备釆购和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为恩平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黎沛荣指出,今年上半年,恩平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团结奋进,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推动恩平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迎难而上、逆势发力、顺势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大局保持平稳健康发展。

  黎沛荣强调,今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恩平市委将全力抓好“增总量、调结构、提速度、优服务”四项工作,大力创建“省文明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城市、省全域旅游示范城市”,奋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确保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力争增长8%。

  黎沛荣希望,江门军分区官兵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改革强军征程中彰显新的更大作为,为恩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恩平市委、市政府也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支持军分区各项建设,努力开创新时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

  程大欣、刘晓东对恩平市委市政府、恩平人民一直以来大力支持部队国防建设以及给予江门军分区官兵的深情厚谊表示感谢,并指出,江门军分区将在完成部队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继续大力支持恩平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微信图片_20210727090143.jpg

刘兵代表恩平市委、市政府向江门军分区致送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10727090144.jpg

慰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