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7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落实全国、全省、江门市中医药工作会议精神,稳步推进我市中医药工作纵深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黄艳芬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21165229.jpg

刘兵讲话

  刘兵就我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中医药需求为根本目标,坚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促进我市中医药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以建设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为契机,加快推动恩平市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中医药发展根基,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打造产业联动主引擎,推动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一方面是借助中草药种植,促进中药材生产与生态协调发展,发展好簕菜、牛大力等中草药优势资源,另一方面是借助道地南药资源优势,探索中医药康旅产业融合创新;促进中医药文化传播,擦亮中医药文化品牌,筑牢中医药文化宣传阵地,加强挖掘本土中医药文化内涵。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围绕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通力合作,有力有效推动中医药工作部署落实。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统筹谋划,强化部门协同,强化政策扶持,坚定不移推动我市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为建设健康恩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721165230.jpg

黄艳芬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艳芬传达江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我市相关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各有关单位围绕我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工作进行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721165231.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