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委书记黎沛荣深入到横陂镇和东成镇检查防御台风工作

  7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黎沛荣深入到横陂镇和东成镇检查防御台风工作。

  黎沛荣在市应急、水利、农业农村、海事等部门及橫陂镇负责人的陪同下,首先来到横板港渔政码头,实地察看渔船回港避风情况,并深入该镇应急避护场所和莲塘村,看望获安置的渔民和养殖户。所到之处,黎沛荣详细了解应急物资配备、食物准备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721164830.jpg

微信图片_20210721164832.jpg

检查现场

  检查中,黎沛荣希望各部门及相关镇(街)要全力做好有关人员的转移安置工作,着力做好人文关怀,确保人员安全、实现零伤亡。

  随后,黎沛荣来到东成镇青南角水库,检查水库的防风度汛工作,要求工程管理处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值班值守,密切注意台风和雨情动态,做好应急准备,保障库区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721164833.jpg

检查现场

  期间,黎沛荣还到泉林黄金小镇度假区检查防风情况,希望景区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严格做好防御台风各项工作,保障旅客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721164834.png
检查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