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恩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16日,中共恩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专题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措施。市委书记黎沛荣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市政协主席禤缵灵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19164949.jpg
会议现场

  黎沛荣对专题学习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并就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恩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上突出“真”字,做到真学真信真懂不含糊。要深刻领会“四个伟大成就”之不易,了解“四个庄严宣告”之艰辛,体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庄严宣告”之可贵,学习“伟大建党精神”之内涵,明白“九个必须”之重要,理解“总书记、党中央向全党发出号召”之及时和必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奋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

  会议要求,要在营造氛围上突出“全”字,做到全速全员全面不打折。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坚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加强对分管领域、分管部门及所联系镇(街)的指导督导。要组建宣讲团,采取理论宣传、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网络宣传、对外宣传等“六宣”联动形式,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六进六入”,实现学习全覆盖。要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要在为民办事上突出“实”字,做到实在实干实为不松劲。要把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同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难点问题统筹起来,扎实推进群众普遍关心的村容村貌、交通出行、饮水、教育等民生实事。要高质量推进十件民生实事,用心用情用力把老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需要解决的民生问题一一解决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市领导何焕仍从“一个庄严宣告、四个伟大成就、首次诠释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一个号召”几个关键节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辅导。市领导吴彩堂、关凯宁、吴永芳、黄海见、吴月波、王文忠、劳沈川、郑将统,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围绕分管领域工作,就如何更好地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如何更好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具体工作中,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研讨发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