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2021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

  7月16日上午,我市召开2021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领导吴彩堂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719164132.jpg

吴彩堂讲话

  会议指出,思想认识要更到位,把工作责任压紧做实。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做到强化督促检查和工作考评,确保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实现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落实措施要更精准,把问题短板改好补齐。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直面问题短板,勇于承担职责任务,持续有效推进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工作协作要更紧密,把创建合力汇聚增强。要充分发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作用,加强与成员单位的沟通联系,对标谋划,广泛凝聚各方力量,全力以赴推进落实各项工作,按照市委“全市一盘棋”的工作思路 ,各司其职,通力协作、齐抓共管,以“输不起”的危机感、“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责任感,对照责任分解表,逐项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为三年后成功摘取“省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719164134.jpg

会议现场

  会上,市教育局负责人传达了我市2021年创文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代表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提出工作意见。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