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禁毒重点整治迎检动员部署会

  7月13日上午,我市召开禁毒重点整治迎检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7月7日江门市禁毒委整治评估验收反馈会议精神,对我市进一步抓好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市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黎沛荣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刘兵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14094020.jpg

黎沛荣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禁毒重点整治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江门市禁毒委对我市前一阶段的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对我市的工作评价一分为二,既客观公正给予肯定,也系统全面地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全面增强做好禁毒重点整治迎检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聚焦当前我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继续固强项、补短板,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狠抓整改、狠抓落实,确保各项禁毒重点整治措施落地落实、见功见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靶向发力,坚决抓好江门检查验收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国家标准30项重点任务69条细则,结合本次江门检查验收组反馈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整改、再提升,对照目标,形成体系,抓紧整改,全方位抓紧抓实毒情监测、打击整治、行业场所管理、人员收治管控等多项基础工作,深层次打造提升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帮扶工程,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全方位做好迎接省、国家检查的工作准备。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认真准备,与市委市政府保持统一步调,确保各项迎检工作顺利开展。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总结推广好的做法经验,形成制度,建立长效机制。要加强跟踪问效和督促检查,确保江门评估验收组指出的存在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面落实整改、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210714094021.png

刘兵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14094022.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