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恩平市委办、恩城街道、深港恩平联合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市委办、恩城街道、深港恩平联合商会分别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办

  7月8日上午,市委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市领导禤活源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712110745.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江门市、恩平市干部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市委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强调,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来抓,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深入开展好爱心助学、党员志愿服务等活动,切实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二是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三服务”工作统筹起来抓,扎实抓好办文办会、参谋辅政工作,认真筹备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有关工作,起草好党代会市委报告,加强信息新闻工作,抓好督促检查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恩平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是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抓。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加强年轻干部的培养,聚焦办公室核心业务,多岗位锻炼,培养更多优秀干部。


恩城街道

  7月7日上午,恩城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

微信图片_20210712110746.pn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江门市、恩平市干部动员大会精神,并对恩城街道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强调,一是始终担当发展重任,抓牢第一要务。要认真对照市委定下的全年经济工作奋斗目标,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要抓好挖潜增收,按照“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要求,环环相扣狠抓收入。二是始终坚守为民初心,全力造福于民。要抓紧抓实疫情防控、省文明城市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城市创建、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方面的工作。三是始终保持忧患意识,统筹发展安全。要全面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全力防范化解各类经济社会风险,抓细抓实安全生产、防汛减灾等工作。四是始终推进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加强正风肃纪反腐等,更好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深港恩平联合商会

  7月10日下午,深港恩平联合商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专题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712110747.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特别邀请了党龄超50周年的陈利璋和吴卓练两位老前辈以及战斗英模吴照荣老前辈开展讲座。

  通过本次座谈会,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主题、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认识和理解,表示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弘扬爱国爱乡,发挥团结一致精神,做好乡亲们之间的沟通桥梁作用,促进会员企业与家乡恩平的沟通,助力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