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江门市禁毒委组织开展恩平市禁毒重点整治预评估验收

  7月6日至7日,江门市禁毒委组成评估验收组,由江门市禁毒委副主任、江门市禁毒办主任、江门市公安局副局长马业胜率队,组织江门市中级法院、江门市检察院、江门市教育局等13个禁毒委成员单位和江门市禁毒办、部分江门市(区)禁毒办的负责同志,深入恩平市采取听取汇报、查阅文件资料台账、抽取数据、实地检查、明查暗访等方式,对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评估。

微信图片_20210709230644.jpg

微信图片_20210709230646.jpg

  7月6日,评估验收组分成4个检查小组,分别对恩平市禁毒教育基地、成员单位、社戒社康中心、物流寄递点、派出所、就业帮扶基地、学校和村社区等26个单位及场所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实地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709230647.jpg

  7月7日下午,江门市检查验收组召开验收反馈会,恩平市委书记黎沛荣,恩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等恩平市领导以及各(镇)街、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检查组同志对恩平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作了具体点评。业胜同志充分肯定了恩平市禁毒重点整治前阶段取得的成效,他强调,恩平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目标任务、紧盯问题短板、落实整改措施,切实做到工作到位、重视到位、对接到位、解说到位、答辩到位、问责到位。对下步整改工作,提出六点具体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二要加强执法打击,全力攻坚冲刺;三要加强禁毒防控工作,有效化解涉毒风险;四要加强帮扶救助工作,打造禁毒亮点项目;五要加大禁毒宣教力度,营造全民禁毒氛围;六要加强培训指导,做实做细迎检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