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领导率队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市政协主席禤缵灵分别率队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并为部分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29日上午,刘兵首先来到恩城街道中南村委会大北村,慰问今年72岁、拥有47年党龄的老党员黄植宜。刘兵与老党员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的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在了解到黄植宜患有轻度高血压,大儿子患有先天性一级残疾的情况后,刘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把老党员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用心照顾好他们的晚年生活,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630093744.jpg

刘兵慰问老党员黄植宜

  接着,刘兵慰问了今年103岁、拥有66年党龄的老党员黄炳培。黄炳培精神矍铄,思路清晰,向刘兵讲述了自己当年入党的往事。刘兵指出,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也是年轻一代党员的学习榜样。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关心关爱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最后,刘兵现场为黄炳培颁发并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他为我市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630093745.jpg

刘兵慰问老党员黄炳培


  6月25日下午,李健忠首先来到君堂镇塘库村委会南兴村,慰问今年109岁、拥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岑活生。慰问中,李健忠细心了解岑活生的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认真聆听他的作战奋斗经历,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并为他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为党的事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630093747.jpg

李健忠慰问老党员岑活生

  接着,李健忠来到圣堂镇区村村委会西头村,慰问今年74岁、拥有49年党龄的困难党员何焕林。慰问中,李健忠耐心嘱咐他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并叮嘱圣堂镇党委政府要多关心他,帮助他解决实际困难,提高生活质量,让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210630093748.jpg

李健忠慰问老党员何焕林


  6月25日下午,禤缵灵首先来到大田镇石山村委会岗头村,慰问今年73岁、拥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吴碧团。禤缵灵感谢他为国家国防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并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210630093749.jpg

禤缵灵慰问老党员吴碧团

  接着,禤缵灵来到大田镇石山村委会岗头村,慰问今年77岁、拥有42年党龄的困难党员吴福深。禤缵灵向他讲述我市近年的发展进步,感谢他为社会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要求大田镇党委政府要时刻关心和照顾好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提高生活质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210630093750.jpg

禤缵灵慰问老党员吴福深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