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座谈会

  6月29日下午,我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座谈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全市各行各业中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市委书记黎沛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禤活源参加会议。市领导黄海见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30093355.jpg

黎沛荣讲话

  黎沛荣指出,要回顾百年历程,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新动能。伴随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恩平也走过了一个艰苦创业、拼搏奋进、加快发展的奋斗历程。当前,我市正处于“十四五”开局的关键时期,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新功能、汇聚新能量,大力弘扬崇尚实干、善作善成、服务群众的良好工作作风,不断把恩平的改革发展事业推向前进、创造新的辉煌。

  黎沛荣强调,要学习先进典型,在担当作为中展现新风采。广大党员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看齐,努力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以争先恐后、向前赶超的冲劲,紧紧围绕全市重点中心工作奋勇争先、担当作为,确保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各项目标任务。

  黎沛荣强调,要团结拼搏奋进,在砥砺前行中创造新业绩。一要强化党的建设。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有为才能有位、有位必须有为的意识,在推动“跨越式”发展过程中想在先、干在始、冲在前,勇当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心骨、排头兵和领头羊。三要抢抓发展机遇。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发挥好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重要作用,为“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奋发有为,齐心协力推动实现“十四五”期末地区生产总值达到300亿元的总目标。四要持续改善民生。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任务,完善“小切口大变化”民生实事办理制度,从群众反映最突出最强烈的问题抓起,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恩平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为30名优秀共产党员、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颁奖。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以及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630093401.jpg

恩平市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630093402.jpg

恩平市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630093403.jpg

恩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630093406.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