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百年华诞、百年征程、百年成就、百年盛会!6月29日晚,恩平市在冯如广场隆重举行“红色恩州 高歌奋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市委书记黎沛荣,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市政协主席禤缵灵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党(工)委、镇政府(办事处),市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获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表彰对象代表,先进好人、道德模范、拔尖人才、文化界代表、抗疫医护人员代表等到场观看演出,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微信图片_20210630091630.jpg

微信图片_20210630091632.jpg

晚会现场  徐卫良摄

  随着激昂深情的歌声响起,绚烂的光影盛放在舞台屏幕。晚会在歌舞《党旗更鲜艳》中拉开序幕。

微信图片_20210630091634.jpg

微信图片_20210630091635.jpg

歌舞《党旗更鲜艳》

  晚会以歌舞、话剧、合唱等形式呈现,共分为《星火恩州》《奋进恩州》《腾飞恩州》三个篇章,生动展现恩平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热情歌颂了党浴血奋战、勇往直前、开拓创新,带领恩平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过程,展现了一幅幅壮美的时代画卷。

微信图片_20210630091637.png

微信图片_20210630091638.png

晚会现场

  100年前的中国,为了推翻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这三座大山,一艘红船承载着中华民族开天辟地的神圣职责、苦难中国人民翻身作主的热望,从浙江嘉兴的小湖上,缓缓驶进波澜壮阔的历史长河,给中华民族带来了希望的曙光。第一篇章《星火恩州》,以歌舞诗《红色印记》、舞蹈《家国壮士》、情景话剧《恩州星火》、童声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等节目,生动展现古老的恩州大地在党的领导下,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斗争。

微信图片_20210630091639.jpg

歌舞诗《红色印记》

微信图片_20210630091641.jpg

舞蹈《家国壮士》

微信图片_20210630091642.jpg

情景话剧《恩州星火》

微信图片_20210630091643.png

童声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

  新中国成立以来,在党的领导下,恩平人民当家作主,万众一心,敢于创新,逐梦前进。第二篇章《奋进恩州》以器乐歌舞表演《骏马奔腾跃恩州》开篇,回顾热火朝天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年代。舞蹈表演《传承》呈现恩平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让优秀传统文化“活”起来、“传”下去的真情告白;男声合唱《精忠报国》,伴以龙狮、武术表演诠释丰富的内容和深邃的文化意蕴;舞蹈表演《簕菜青青小康情》展示了恩平农耕文化,赞美了恩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微信图片_20210630091645.jpg

民乐合奏《骏马奔腾跃恩州》

微信图片_20210630091646.jpg

舞蹈《传承》

微信图片_20210630091647.jpg

男声合唱《精忠报国》

微信图片_20210630091648.png

舞蹈《簕菜青青小康情》

  恩平,被誉为人文谷、温泉乡、避寒地、宜居城。在第三篇章《腾飞恩州》中,歌舞《避寒胜地》把恩平的地热资源和秀美风景展现在观众面前;大型走秀《恩州成色》以多种行业制服秀,展示我市各行各业在改革开放进程中,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建设的热情和精神风貌,歌颂了我市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舞蹈《回来我就嫁给你》讴歌了恩平抗疫逆行者舍小家为大家的新时代英雄风采;大型歌舞《幸福中国一起走》抒发了恩平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大手拉小手,一起奔向小康的豪情。

微信图片_20210630091650.jpg

歌舞《避寒胜地》

微信图片_20210630091651.jpg

时装秀《恩州成色》

微信图片_20210630091652.jpg

舞蹈《回来我就嫁给你》

微信图片_20210630091653.png

大型歌舞《幸福中国一起走》

微信图片_20210630091654.jpg

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红色歌曲是一面旗帜,红色歌曲是一种情怀。伴随着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旋律,全场观众全体起立,用嘹亮的歌声同声高唱这首歌颂中国共产党的经典赞歌,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