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江门市2021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动工(投产)活动恩平市会场活动举行

  6月28日上午,江门市2021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动工(投产)活动恩平市会场活动在恩平工业园大槐集聚区举行。参加集中动工、投产活动项目有10个,产业涵盖智能装备制造、数字文化创意、先进轻纺等领域,总投资额近10亿元。

  江门市副市长郑晓毅,恩平市委书记黎沛荣,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市领导关凯宁、岑安林等出席主会场广东绮力智能装备建设项目的动工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629172501.jpg

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629172503.jpg

郑晓毅致辞

  郑晓毅指出,恩平市会场动工和投产的10个项目,充分展现出恩平市对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的高度重视,反映出恩平市近年来推动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体现出投资者对恩平的发展充满信心。他希望恩平市集中精力抓项目,集中智慧谋项目,集中资源推项目,在抓投资、稳投资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投资体量和规模;在蓄动能、强后劲上下功夫,引进更多优质项目落户;在优服务、强保障上下功夫,为加快项目建设献计出力、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10629172504.jpg

黎沛荣致辞

  黎沛荣在致辞中指出,这次集中动工、投产的10个项目是我市推进机械装备产业向智能装备产业发展迈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成果。黎沛荣强调,我市将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在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的基础上,组织好力量、统筹好进度,加快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各项目的跟踪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惠企政策,强化要素保障,以最优质、最高效、最贴心的服务助推项目加快建设。希望项目施工单位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科学制定施工计划,确保人员健康安全和工程施工安全双保障。

微信图片_20210629172505.jpg

刘兵主持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29172506.jpg

活动现场


聚焦10个重大项目

  广东绮力智能装备建设项目

  项目占地面积30亩,计划投资1.01亿元,研发、生产、销售:智能自动化设备及控制系统、精密零件、钣金等。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2亿元,年税收600万元以上。


  恩平市肉类联合加工厂

  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

  项目占地面积29640.88平方米,计划投资1.1亿元,项目计划2021年年底竣工投产,将全面提升我市肉品供应能力,提高肉品品质安全,进一步保障市民吃上“放心肉”和“安全肉”。


  恩平黄冈实验中学

  新建综合楼和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

  项目占地面积1314.0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358.01平方米,项目计划于2022年6月底竣工并投入使用,用以改善师生住宿生活条件,优化教学环境,提升教学质量。


  广东新熙丽精密制造项目

  项目占地面积15亩,计划投资0.55亿元,研发、生产、销售:模型产品,模具,塑胶件,五金件、电子产品,机械设备等。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0.8亿元,年税收360万元以上。


  广东海纳数字文化创意项目

  项目占地面积30亩,计划投资1.05亿元,研发、生产、加工、销售:音响设备,电子产品,音视频媒体矩阵设备等。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5亿元,年税收675万元以上。


  广东裕创声光数字文化创意项目

  项目占地面积32.5亩,计划投资1.05亿元,研发、生产、销售:音响设备,通信系统设备,广播电视接收设备,影视录放设备等。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2亿元,年税收900万元以上。


  恩平市沙湖LNG储配站工程

  项目占地面积27亩,计划投资1.1亿元。项目全部完成后整体供气能力将达到300万方/天,满足沙湖园区企业的用气需求。


  恩平市临港LNG气化站

  项目占地面积18.2亩,计划投资0.6亿元。主要建筑物包括储蓄区及气化调压区、充装台、值班室及公用工程房、消防泵房、消防水池和办公室。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6亿元,年税收1800万元以上。


  东成工业配套天然气供应项目

  项目计划投资1亿元,主要用于安装维修管道燃气设备,设计、施工燃气工程等。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将为我市的工业用气提供保障。


  恩平市新悦纺织有限公司纺织品制造项目

  项目占地面积70亩,计划投资0.85亿元。项目生产设备引进纺织行业先进的纺织机械、染色设备、定型设备等,主导产品为专业加工,销售高档织物,洗水布及后整理、各种纯棉活性全工艺高档针织布等。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