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动员会暨业务培训班

  6月28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动员会暨业务培训班,对全市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确保我市明年成功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市委书记黎沛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市政协主席禤缵灵,市领导何焕仍、关凯宁、吴永芳、黄海见、叶婵娟、王文忠、劳沈川、张红艺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29172019.pn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629172021.png

黎沛荣讲话

  黎沛荣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创建省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重大意义。创建省全域旅游示范城市是市委今年确定的重点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关于全域旅游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照《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标准(试行)》,结合各自职能实际,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全力推动我市创建省全域旅游示范区。

  黎沛荣强调,要对照创建标准,精准高效推进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要在完善现代旅游业体系上精准发力,大力推进“创A评星”和文旅项目建设,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打造旅游主题路线。要在加快“旅游+”新业态发展上精准发力,坚持以文创理念丰富旅游产品供给体系,推动旅游业与文化、乡村、体育、演艺、康养、美食、科技等产业融合发展。要在构建全域旅游整体营销体系上精准发力,构建多位一体的新媒体旅游宣传体系,深化粤港澳及北方客源地城市旅游合作,充分发挥江门旅游智库和恩平旅游发展顾问的作用,统筹安排全市全年旅游主题活动,全方位、多渠道开展旅游营销推广。

  黎沛荣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创建省全域旅游示范区标准高、时间紧、任务重。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强化大局意识,服从工作安排,全力推动各项创建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黎沛荣为泉林黄金小镇颁发“国家4A旅游区”和“广东省旅游度假区”牌匾,以及恩平市促进全域旅游扶持资金支票各30万元。

微信图片_20210629172023.jpg

黎沛荣为泉林黄金小镇颁发“国家4A旅游区”和“广东省旅游度假区”牌匾

微信图片_20210629172024.jpg

黎沛荣为泉林黄金小镇颁发恩平市促进全域旅游扶持资金支票各30万元

微信图片_20210629172025.png

刘兵讲话

  刘兵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坚定信心,上下一盘棋推动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要细化工作措施,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分步骤有序开展,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创全办要加强督查督办,定期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全面营造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吴永芳对我市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会上还举行了授荣仪式,为牛江镇昌梅村、恒大泉都、泉林黄金小镇颁发牌匾和支票;邀请省旅游专家围绕全域旅游示范区标准体系和创建要求作专题培训。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