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燃气安全工作会议

  6月17日下午,我市召开燃气安全工作会议,部署做好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市领导郑成博、王文忠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市有关职能部门开展对燃气安全隐患大检查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的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621192911.jpg

刘兵讲话

  连日来,全市共成立检查组37个,出动检查人员185人次,检查场所206处,发现隐患295项。目前,各镇(街)和行业监管部门对燃气行业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行动正在有序进行。

  会议深入剖析排查工作中所发现的存在问题,对如何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事故、持续减少一般事故,保障我市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提出指导性工作意见。

  会议要求,要深刻吸取湖北十堰“6·13”燃气爆炸重大事故教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和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深入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跟踪整改落实情况,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做到“早发现、早处置”,将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

微信图片_20210621192912.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