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江门第七巡回指导组到恩平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6月16日和6月17日,中共江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怀率队到我市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市领导吴永芳陪同调研。

  6月16日下午,巡回指导组到我市新建图书馆和博物馆(简称市“两馆”)的施工现场调研。据了解,市“两馆”是江门市和恩平市的重点项目,目前主体工程已封顶,消防、水电工程等安装工程已完成,现已进入室内装饰装修的施工阶段,计划于今年年底前正式开馆。巡回指导组希望市“两馆”建设加快进度,投入使用后要充分利用起来,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良好的平台;同时要定期组织单位、学校和社会团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210621183938.jpg

巡回指导组到我市新建图书馆和博物馆施工现场调研

  随后,巡回指导组来到大田镇实地调研了广东抗日人民解放军司令部旧址(励英学校)和该镇党群服务中心。巡回指导组希望该镇要做好革命遗址的保护、修缮工作,提升整体形象,还要盘活好红色教育资源,适当增加研学空间和学习设施,提升对各单位、学校和社会团体前来研学参观的服务质量。

微信图片_20210621183940.jpg

巡回指导组在广东抗日人民解放军司令部旧址(励英学校)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621183941.jpg

巡回指导组在大田镇党群服务中心调研

  此外,巡回指导组还深入到横陂、圣堂等地开展调研。通过调研,巡回指导组对我市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实践的动力,为当地群众打造出一系列民生工程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市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