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四套领导带头为我市2021年扶贫济困慈善公益活动捐款

  6月15日上午,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为我市2021年扶贫济困慈善公益活动捐款,号召、动员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弘扬慈善互助精神。

  在市委书记黎沛荣,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市政协主席禤缵灵的带领下,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以实际行动号召、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全体干部职工、社会各界热心人士、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迅速行动起来,奉献爱心,为我市公益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作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616105704.jpg

微信图片_20210616105706.jpg

微信图片_20210616105707.jpg

微信图片_20210616105708.jpg

市领导带头捐款

  今年,我市“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主题是“巩固脱贫成果 助力乡村振兴”,所有善款将全部用于助困、助学、助医、助残、美丽乡村建设等公益慈善和社会福利事业。

  市扶贫济困日活动总指挥部呼吁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企业团体、爱心人士、海内外乡亲发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精神,伸出援助之手,献出关爱之心,广泛参与到扶贫济困捐款活动中来,为更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谱写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篇章汇聚点滴力量。

  继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支持2021年慈善公益活动后,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市人大机关、市府办、市政协机关、市教育系统、市农业农村局、市委市政府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等积极响应慈善号召,慷慨解囊献爱心。


  市纪委监委

微信图片_20210616105710.png

  市纪委监委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扶贫济困捐款活动,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诠释守初心、担使命,彰显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担当,营造了团结互助、关爱奉献的良好氛围,为我市扶贫开发工作和公益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办

微信图片_20210616105710.jpg

  市委办公室迅速行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践行慈善精神,踊跃捐款。他们依次将善款投入捐款箱中,为困难群众奉献爱心,为我市慈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市人大机关

微信图片_20210616105711.jpg

  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慈善捐款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慈善精神,传播慈善理念,为慈善事业发展尽一份责任,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市府办

微信图片_20210616105712.jpg

  市政府办公室开展慈善捐款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奉献爱心,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为我市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市政协机关

微信图片_20210616105713.jpg

  市政协机关的干部职工纷纷将饱含关爱之情的善款投入捐款箱,以实际行动支援困难群众,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市教育系统

微信图片_20210616105714.jpg

  市教育系统的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为扶贫济困捐款献爱心,纷纷将爱心善款投入捐款箱中,用实际行动弘扬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关爱弱势群体尽一份力量。


  市农业农村局

微信图片_20210616105715.jpg

  市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响应市的号召,用温暖的双手献出一片爱心,发扬慈善为怀的社会互助精神,助推我市慈善事业向前发展。


  市委市政府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微信图片_20210616105716.jpg

  市委市政府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慈善捐款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发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精神,踊跃捐款,为慈善公益事业奉献爱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