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委常委黄建辉率队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建辉率队到圣堂镇、君堂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image001.jpg

督导组在君堂镇江洲圩居委会查阅工作台账

  黄建辉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君堂镇江洲圩居委会、圣堂镇龙塘村委会,详细了解村级“三人小组”网格化排查以及对重点地区来(返)恩人员的健康管理情况,并随机抽查两个镇的部分药店,查看购买退烧药品登记等情况。随后,黄建辉一行先后到君堂镇和圣堂镇政府,听取两镇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查阅关于重点地区来(返)恩人员的健康管理工作台帐和“三人小组”制度落实情况,并对督导发现的问题提出工作意见。

image003.jpg

督导组听取圣堂镇工作情况汇报

  对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黄建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做好统筹安排,动员各方力量,特别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及早谋划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要强化服务保障,落实保护关心关爱措施,全力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特别是医护人员等特殊群体防控需求。要充分发挥基层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职能作用,以监督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